Top Glove今日爆1,067宗确诊⚡防长:巴生区内28间工厂全部关闭!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在今日记者会上表示,涉及Top Glove员工的Teratai感染群今日暴增1,067宗确诊。原先政府已经勒令强化管制(PKPD)该工厂男女宿舍,并为员工进行检验,和进行消毒等工作。

但是,碍于今日病例再次大暴增,在卫生部的建议下,MKN同意即日起Top Glove位于巴生Kapar区内的28间工厂分阶段关闭。所有员工需配合卫生部进行检验、隔离等防疫工作事宜。

另外,因部分隔离者仍在等待二次检验结果,Putra Point Nilai的PKPD措施将会延长至本月30日;同样的,砂拉越古晋仍有58宗活跃病例,为此卫生部建议将该区的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CMCO)延长5日至本月27日。届时,卫生部将会再次针对当地疫情做出评估,采取相应措施。

另一方面,因所有隔离区内的检测结果已经出炉,雪兰莪的Plaza Hentian Kajang 和 Salak Tinggi Medan 88 的强化管制令将会如期结束,不会再延长。该区居民接下来必须遵守CMCO的SOP。

观看防长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