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双12⚡优惠卷大派送!内附Shopee Promo Code完整List!大家赶快Save起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Shopee 12.12双十二购物节啦!在这里要告诉所有爱网购的朋友们一个好消息!

在这次的购物节里Shopee推出了许多商品的大促销之外!更加码送出各种各样的折扣优惠卷,让你能在Shopee买东西时可以节省更多哦!听到这都让人忍不住想要购物的欲望啊!

注意啦~现在只要在12月12日当天使用Shopee的购物平台消费,然后使用各大银行卡来给钱,你就可享有Shopee所提供的银行付款额外折扣了,而且折扣还高达RM27!

不管你是使用Maybank、Ambank还是UOB bank等等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啦。

银行Promo Code的列表

不会领取的朋友们别担心,在这里叫你如何领取银行的Promo Code~

教学步骤:

Step 1:打开手机里的Shopee APP。

Step 2:点击【我】Me。

Step 3:点击【我的优惠卷】My Vouchers。

Step 4:在【请输入优惠卷代码】的格子里,输入你想要的银行Promo Code,再点击【储存】Save即可。

是不是很简单呢~那就快把这些Promo Code Save起来吧!不然不买都对不起自己!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