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男友真实出现了!大马女网民晒男友送的「0岁 – 20岁」生日礼物!每份礼物都超花心思❤


偶像剧情节真实上演!平时看这种甜宠剧就看得多,总觉得这种甜甜的恋爱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大马一位女网民就遇到了!

她男朋友竟然为了她的生日,准备了1岁至20岁的生日礼物,最有心思的是,每份礼物都符合年龄的意义!男友还贴心地在每份礼物写上小字条祝福语,Sweet哭!冧爆举动让女网民直呼:“别人家的男朋友我也有了❤”

大家,准备好啃今日份狗粮了吗?

Let’s GO!

出生礼物 – 可可爱爱奶嘴

1岁 – 尿片。“刚来到这个世界,肯定不会自己上厕所啊,给你两片包小人,哈哈”

2岁 – 奶瓶。“摆脱母乳啦,靠自己才能养活自己哦❤”

3岁 – Minion牙刷牙膏一套。“好好刷牙哦,终于长小牙齿啦”

4岁 – Baby饼

5岁 – 拼图。“小宝贝长大啦,是时候要锻炼智力啦”

6岁 – 少女心铅笔。“上小学啦,学习啦”

7岁 – 棒棒糖花束,33颗代表三生三世的爱❤ Awwww

8岁 – 日记。“8岁,记录你自己的小秘密!”

9岁 – 猪猪存钱筒

10岁 – 日漫那种校裙!敲好看啊啊啊

11岁 – 星球装饰灯

12岁 – 萌爆的草泥马公仔

13岁 – 一盒爱的小零食?

14岁 – 各式各样的耳钉耳环。“小宝贝打耳洞啦”

15岁 – 透明兔兔包

16岁 – 巧克力s

17岁 – GUCCI口红

18岁 – 化妆刷和化妆棉。“刚在一起第一年,已经送过给你了,所以就将就下啦”

19岁 – Palm Angels衣服

20岁 – GUCCI腰带

网民们看到后各种羡慕,留言区和分享区又是一轮疯狂Tag男友的环节:“明年你识Do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