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ad💔前线人员猝死!怡保一名救护车司机疑过劳⚡晕倒后死亡!


大马疫情从今年3月开始爆发至今,很多前线人员都没有办法好好休息,尤其是现在的第三波疫情,大弧度的爆发更让前线须花费更多的力气去抗疫!

根据《星洲网》报道,网上广传一名救护车司机在载送完冠病病患后因过劳而猝死,端洛州议员杨祖强表示,他已得到端洛政府诊疗所证实确有其事,而经过3次的筛检后证实该司机并未感染冠病,不过死因则有待确认。

今日网络上广传一名怡保的救护车司机连日载送冠病病人后因太累晕倒后死亡,随后有更正指这起事件在端洛发生而非怡保。

图/1314天使守护你

这则消息传出后引起网民的关注和致哀,对前线人员的付出表示感激,也有网民指长时间戴着口罩日夜无休的工作是致死的导因。无论如何,进一步详情还有待卫生局公布。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