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43组艺人齐齐以“声”支援前线!24小时接力直播为大马医护筹款❤拯救生命!


一场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疫情,让全世界的人民共同走过了一段的艰难时光。在与病毒共存的这段时间里,大马及全球医护人员无畏无惧站在一线,争分夺秒与病毒抗争,用尽全力抢救生命。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完完全全牺牲了自己的生活,为国家、为人民而付出。这一刻,我们更需要的是一份支持,一份相信;一起筹集医疗资源,支持前线工作、相信人民携手合作,即可战胜疫情。

24小时无间断直播

大马43组艺人将在 2021 年 9 月 4 日,凌晨 12 AM 开始,透过Hot FM的官方YouTube频道 —— Hot TV ,持续直播长达 24 小时,接力为前线筹款!

9月4日点我看 Hot TV YouTube 直播

这场由首要媒体集团(Media Prima Berhad)发起,并由旗下广播平台——Media Prima Audio(简称:MPA)引领筹办的《Program Amal COVAiD #BaikSemula 》将会为 Media Prima-NSTP Humanitarian Fund 筹募款项。

《Program Amal COVAiD #BaikSemula 》将以 Hot FM 为首,并联合 Buletin FM、Fly FM 和 8FM,以及首要媒体旗下平台,一起为正在奋力对抗新冠疫情的前线人员筹款,并给予他们支持。

届时艺人们将接力居家演出,以鼓励公众留在家中观赏表演,同时让公众捐款。

参与演出的艺人包括:马来西亚顶级歌手 – 拿督斯里茜蒂诺哈丽莎(Dato’ Sri Siti Nurhaliza)、茜拉(Shila Amzah)、Mishar Omar、大马偶像 Jaclyn Victor,以及知名健身教练 Jordan Yeoh 等人。

想要捐款的朋友看这里:

有意捐款的公众可以将善款通过线上银行转账至 Media Prima-NSTP Humanitarian Fund(MAYBANK:5141-0532-3170),并将银行单据透过电邮署名 COVAID 发送至 [email protected] 以获取官方收据。每笔所筹得的款项,将用作购买医疗设备、食品,以及为因疫情而受影响的国人提供生活物资。

MPA 首席执行官纳兹里诺兰(Nazri Noran)指出:”我们非常感谢前线人员们在与新冠疫情的斗争中所作出的奉献。他们为国人和国家所做的一切令人钦佩。现在是时候让我们通过《 Program Amal COVAiD #BaikSemula》 来向我们伟大的前线人员致敬,并给予他们支持。因此,我在此呼吁民众踊跃捐款,秉持着 BAIK SEMULA 的精神出一份力。”

9月4日点我看 Hot TV YouTube 直播

让我们一起参与这一场由本地艺人联手带来的视听盛宴,为我们医护呐喊加油。最后,也希望这一场属于全大马人民的演唱会,可以用音乐治愈及安抚所有心灵。

记得啦!2021年9月4日凌晨12点开始,打开 Hot FM 的 YouTube 频道—— Hot TV,一起共享美好音乐时光。希望大家一起居家抗疫,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小心诈骗!官方捐款渠道仅有一个!

  • 账号名称:Media Prima-NSTP Humanitarian Fund
  • 银行资料:MAYBANK:5141-0532-3170
  • Email Bank Slip 领取收据:[email protected](署名/Subject: COVAID)

9月4日点我看 Hot TV YouTube 直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