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过了但买不够?Black Friday超狂促销让你继续剁手,Sephora、Dyson、DW手表统统有折扣!


黑五(Black Friday)是属于全球性的线上活动,许多家喻户晓的名牌商品都会在Black Friday推出折扣活动。现在就来看看大马又有那些商店也有黑五优惠吧!

💥Sephora高达20%折扣,还有各种礼盒!

年底这么多佳节,如果想要送礼就绝对不要错过Sephora的各种礼盒啦!不仅价格超优惠,有各种品牌让你选择,礼盒中小小的试用装还能让你一次过试用多种产品,完全不会浪费!另一半收到肯定超喜欢啊!

要注意的是,Sephora的黑武优惠25/11晚上11点就开始咯!想要购买的记得提早放进购物车啦!

➡️网站请点我

💥Dyson 送RM150礼券

Dyson的产品不用多说,就是颜值高又好用!不管是送给另一半或新居入伙的朋友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而且现在特定商品还有折扣RM500!原本就心动想要购买Dyson产品的你,这次千万别错过啦~

➡️网站请点我

💥Daniel Wellington 高达50%折扣

DW手表竟然有半价优惠?! 天哪,而且几种经典款式都有打折,赶紧手刀冲去买啊!不管送给家人,朋友或另一半都是非常得体又实用的礼物呢!

➡️网站请点我

 

💥JW Pei 高达75%折扣

想买质量好但单价不高的包包,当然要看JW Pei 啊!这一家的包包有各种风格供大家选择,不管是可爱梦幻的Spring包包,或气质耐看的秋冬包包都能找得到!现在还有高达75%的优惠价格,简直就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网站请点我

 

新年就快到了,想要以全新的一面来迎接2021就赶紧下单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