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袁伟豪秘密迎娶女友张宝儿❤爱巢低调注册结婚!新娘七对龙凤镯挂满身!


TVB艺人袁伟豪(Ben)与张宝儿(Bowie)今日秘密结婚,在新居秘密签字注册!

两人跟足传统,穿上中式裙褂礼服进行仪式,郎才女貌,非常登对!新娘子尽显贵气,嫁得十分豪气,两手戴上3对巨型龙凤镯,颈上则挂上4对龙凤镯,龙凤镯又粗又闪,行头十足!

而袁伟豪未换妆之前,穿上红色睡衣坐着拍照,他前方放满中式婚礼拜祭用的物品,有金椰子和水果等。

及后身穿白色透视婚纱的张宝儿,由父亲陪伴下步入会场,期间父女更头贴头于楼梯拍照。

被指二人秘密签纸的傲泷新居,是今年5月袁伟豪与张宝儿以联名形式以约近7000万元购入,属花园複式单位,当时有传是张父为女儿付首期,作为二人的结婚礼物。

袁伟豪和张宝儿拍拖3年,自去年9月宣布跟女友张宝儿求婚成功。但因疫情关係,婚礼一再延期,Ben曾表示也感很无奈,但今年内一定会做签字仪式,他指:「签纸就必须要做,没理由拖欠,我们会陆续安排,可能今年都可以,但要了解程序先,始终第一次结婚,有很多东西要学。」

但目前为止,一对新人未发表任何回应,有媒体想新郎新娘求证,但两人保持神秘。宝儿向传媒表示仍在开工,而袁伟豪也未有回覆媒体,而据知正在拍摄新剧《把关者们》的Ben,今日已向剧组请假。

无论如何,恭喜袁生袁太!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