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司机载送确诊病患到院后『倒地不治』⚡诺希山:死者新冠检测呈阴性!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至今将近一年,前线人员十年如一日的守在前线抗疫。日期霹雳州就传来的一则噩耗。一名负责载送确诊病患到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的救护车司机,在抵达医院后,晕倒并不省人事。当时他仍穿着个人防护装备(PPE),身边数名医护人员尝试为他紧急救援,最终仍回天乏术。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披露,昨晚在霹雳载送新冠肺炎(2019冠状病毒疾病)病人,前往医院后突然倒地不治的救护车司机,已证实对新冠肺炎呈阴性反应。

诺希山透过WhatsApp回应记者的信息,表示卫生部向死者遗体展开的数次检测结果,皆呈阴性。

他说,该死者有其他病史并在接受治疗中,卫生部尚在调查死者真正死因,不过可确定的是死者,仍患有其他数种疾病。

询及更多详情时,诺希山不愿透露更多。

根据中国报报道,社交媒体昨晚广传,指一名来自端洛卫生诊疗所的救护车司机,在载送新冠肺炎病人前往医院后突然倒地不治,贴文指死者有可能是因过劳猝死。

网传照片显示,穿着个人防护装备的该司机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身边有数名医护人员尝试紧急救援。

据闻该司机患有哮喘,相信是过劳而不省人事。

也有传他或是在工作期间,太劳累而引致心脏病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