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及时❤️ 爸爸癌症逝世心愿未了,儿子载亡父照片『骑车环岛』不留遗憾!


你试过来不及完成某件事而感到遗憾吗?

最近有一名台湾男子在脸书群组中分享小时候曾和爸爸约定要两父子骑车环岛,但爸爸癌症去世无法达成心愿。男子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个事情,于是将爸爸的照片贴在摩托车后座去环岛。他表示,当爱无法及时的时候,就只能创造无憾的回忆。😢

帖文中的照片显示,他在摩托车后座放置一张纸牌写着「载老爸梦想去环岛」,同时也贴上亡父的照片。不少网民看了男子的贴文都深受感动,男子之后也留言多谢大家的加油鼓励。他表示,爸爸已经生病多时,所以离开时已有心理准备。

他发文是想提醒大家爱要及时,若真的无法及时的话,也可以制造一些值得一辈子回忆的故事,而他就选择了完成小时候跟爸爸的约定。

男子表示,当初爸爸为了养家放弃了摩托车环岛的梦想,但经常鼓励他多看外面的世界。如今爸爸过世了,他决定帮爸爸完成遗愿,用这个方法创造和爸爸的回忆。

 以上资讯源自Utravel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