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作业要介绍家人,一年级女孩想起亡父忍不住痛哭!心酸视频疯传惹网民流泪!


慎点!这则新闻有洋葱!

今年就读一年级的7岁女童索尼娅,因为网课作业的关系,需要在视频中介绍自己的家庭,妈妈帮她录制。

没想到这个作业让她触景伤情,抱着亡父的遗照悲从中来,痛哭流涕!

截图自视频

开始时,索尼娅以国语介绍自己、哥哥、弟弟和妈妈,奶音稚气可爱,当介绍到爸爸时,索尼娅忍不住落泪,不停擦眼泪的模样让网民倍感心疼。

截图自视频

她在视频中说,爸爸已经永远离开了,请大家一起为他的灵魂起到,在哽咽中结束了视频的录制。

她妈妈透露,在拍摄的时候,视频一度中断,因为看到索尼娅伤心的样子,也让她不禁跟着哭了起来,而且还要安慰女儿,才能继续录制。

截图自视频

上个星期,索尼娅妈妈把视频分享到Facebook,没想到就这样被网民广传,这段3分钟的视频让人为之动容,已超过8000次分享。

索尼娅的爸爸是在去年五月,因为肾衰竭而逝世。索尼娅的妈妈说,女儿经常会提起爸爸,还说要爸爸买玩具给她,在介绍爸爸时让她想起爸爸的好,才会感伤痛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