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elena拍戏烧伤毁容!俞灏明整容大成功⚡超帅近照曝光!网民:好帅啊~


中国演员俞灏明,2010年的那天和Selina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因为现场爆破意外,余灏明和Selina受到严重的烧伤。可说这一场失误,彻底改变两人的未来,更迫使余灏明暂别演艺圈。

图/新浪

而当年的这场意外,更让他身上留下严重的疤痕。原本的阳光男孩俞灏明因为脸上的伤太重了,虽然经过多次的手术治疗,可是再也恢复不到原本的颜值了。

图/chinapress

2013年,俞灏明登上了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献唱歌曲,当时的他脸上的疤痕仍未愈合,导致有许多网络上恶毒言论向他袭来,“丑八怪”、“恶心”“过气蹭热度”等。

图/搜狐

近些年,远赴韩国进行修复手术的他,疤痕已渐渐消失不见,俞灏明开始在微博上,自信晒出自己的素颜照,他也凭借着自己演技和努力,向观众证明了当年的阳光男孩又回来啦。

图/影视观察家

渐渐回到荧幕上的他,当被问到更喜欢之前还是现在的自己时,俞灏明毫不犹疑地回答道:“我现在的这样一个状态,可能是我更加自在,更中意的,我觉得现在自己多了一份淡然。”可见现在的俞灏明要比之前来得更自信和勇敢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