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回归了!当年与Selina一起被烧伤,8年后俞灏明“烧伤脸”近照曝光!网民:依然帅气!


电影或电视剧里出现的武打场面、惊心动魄的灾难剧情、还有飞车撞车的画面其实都是演员用生命完成的,虽然说有替身上阵,但很多时候演员都为了能演出更好的剧情,不惜亲身上场。

图/移动影音网

就比如中国武打男星吴京经常亲身上场,不时在片场发生意外,甚至一度需要领残障人士证书,真的不夸张。除了吴京,还有一位演员因拍戏中发生意外,整张脸都被烧了,几乎是毁容了,它就是中国演员俞灏明。

图/环球网

当年快乐男声出道的俞灏明,凭着不错的歌唱实力加上健康亲和的形象被歌迷昵称为“国民弟弟”。不仅成为了《天天向上》的固定主持人,之后也开始拍摄了一些电视剧,只不过在和任家萱合作的时候,在一场爆破戏中就发生了意外,演艺事业也被迫暂停。

图/男人窝

图/蛋蛋赞

其实在那次事故后,演员俞灏明伤势不轻,灼伤面积达到39%,从此进入了漫长的治疗。被火烧伤两年后,俞灏明慢慢恢复,然后也复工投入他所演出的电视剧。

图/搜狐

虽然伤好了,又有复出拍戏,可是毁了容的他备受争议,脸上皮肤粗糙、老态尽显,甚至有人直接骂他丑,让他别再拍戏吓人了。在很多人眼中伤好了的他可能没有那么自卑,很坚强的样子。 但其实私底下的他也并没有那么的坚强,有时候也会觉得很心酸,网络暴力有多可怕大家其实都或多或少了解。

图/凤凰网娱乐

经过了长时间的治疗,再加上娱乐圈层出不穷的小鲜肉们,大家对俞灏明的印象也就没有那么深刻了,甚至还不知道他谁。

图/手机网易网- 网易

直到在和孙俪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俞灏明饰演的的杜明礼让大家又记起了他!在剧中,也许是因为俞灏明演技太好了,所以观众入戏太深,甚至开始人身攻击,直接骂他丑,让他别再拍戏吓人了,甚至还诅咒他去死!

图/中华网

脸上皮肤粗糙、老态尽显,但俞灏明并不气馁。最近有网友称俞灏明再次赴韩国整容了,不过看最近的照片好像脸上的伤疤是要好得多了。颜值回归了,看起来仍然是个很帅气的男孩子。俞灏明现在已经31岁了,反而更像一个18岁的帅气小青年,简直不可思议。

图/微博

图/蛋蛋赞

和现在的小鲜肉比起来一点都不差。最主要是俞灏明的演技在这几年也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让不少粉丝们看到这样的俞灏明也是非常的感动!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