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人注意!槟城中央医院血库存量非常低,院方恳求民众踊跃捐血!🙏


槟州捐血运动脸书专页(Derma Darah Penang)今日在脸书贴文,呼吁民众踊跃捐血,因为槟城中央医院血库存量非常低。

贴文指出,因新冠疫情反复,许多主办单位陆续取消捐血运动,导致槟城中央医院的血库存量非常。O型、A型、B型和AB型血统统缺货!但是,目前仍有许多病人需要输血救命,因此恳求民众踊跃捐血帮助他人。

民众可亲临槟城中央医院柜台捐血,运作时间为週一至週四上午7时30分至下午5时(下午1时至2时为午休时段),以及周五上午7时30分至下午5时(中午12时15分至下午2时45分为午休时段)。

有意者也可联络槟城中央医院捐血柜台号码04-222 5161,或追踪Derma Darah Penang脸书专页,以取得槟城中央医院、诗布朗再也医院与其他单位于週末举办的捐血活动地点与时间。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