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帮忙!槟卫生局:医院血库存量告急⚠️ 希望民众踊跃捐血!


槟城中央医院的血库的血液存量非常低,槟州卫生局呼吁大众踊跃献血,协助度过难关。

槟州卫生局今日通过脸书专页发布讯息,呼吁民众踊跃到槟城中央医院的血库部门献血,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7时30分至下午5时30分;若在工作日无法前来献血,民众可支持民间组织于周末举办的献血活动。

卫生局说,民众若有任何疑问,或任何民间组织欲举办献血活动,都可联络04-222 5161。民众也可通过“Derma Darah Penang”脸书专页,取得各项由官方或民间单位举行的献血运动资讯。

槟城近期将举办的献血运动如下:

1)慧音社

日期:8月30日(星期天)

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1时

地点:慧音社大厦(30, Lintang Paya Terubong 3)

2)Seberang Jaya 医院

日期:8月30日至31日(星期天及周一)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3时

地点:大山脚阿儿玛永旺购物商场(AEON MALL)

3)槟州发展机构与槟城中央医院联办

日期:9月1日至2日(周二至周三)

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4时

地点:槟岛光大摩天楼3楼空间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