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阿公请给我来一打😂5岁金孙睡梦中盖个手印,醒来就有一栋全额付清的房产!


阿公都把孙子疼上天!中国这位5岁孩子的阿公,更是把房子都给了孙!根据自由时报报道,这位孙子在睡着时,阿公帮按手印,直接将一栋房子过户给了孙子,而且还是一次全额付清,过程让人纷纷直呼“太羡慕”啦!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影片,浙江宁波一名爷爷为金孙买了一栋房子,且用现金全额结清,但在办理手续的时候,孙子似乎等得太累了,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家人见状则拉起他的手,在合约上面盖了一下手印。

▲爷爷为睡着了的5岁孙打指模,让他“睡梦中”获得了人生中第一栋房子。(图/自由时报

整个程序结束,小朋友还在睡觉,丝毫不知道自己睡醒就是一个“有房的人”了!一旁家人也忍不住说,“这小子多幸福,这么小,爷爷就给他买房,全款买喔。”

影片在网上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羡慕的表示这个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有人想赢在起跑线,但有人出生就在终点线”。

不过也有人质疑未成年子女是否可以成为产权人,且当时孙子正在睡觉,盖手印是否有效力,有网友表示,若父母要以未成年孩子名义买房,只要全额付清即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