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见她吗❓ 疑和爸爸争吵离家出走,Wangsa Maju少女失踪3天!


大马一名16岁少女被父亲责骂后,趁父亲熟睡离家出走,如今杳无音讯3天,令单亲父亲心急如焚!

现年16岁的少女名为杜慧欣,于11月14日晚间8时至10时左右,从位于旺沙玛珠住家离开,期间身穿黑色上衣及长裤,并带有换洗衣物、手机及大马卡。

父亲透漏,尽管女儿带著手机,惟仅偶尔开机,期间也并未接听其来电。

在她离家出走的3天前,我曾因她说谎及在疫情肆虐期间乱跑,而情急之下出手掌掴她,但没想到她却因此离家。

他表示,女儿是趁自己熟睡时,悄然离开住家,因此无法得知女儿是否被他人带走。邻居告知他,曾看见一名男子乘摩哆载女儿离开,但无法确定准确日期。

他指出,自己终日为工作奔波,疏于与女儿沟通,也鲜少认识女儿的朋友,因此仅能通过社媒散播消息,来寻找女儿下落。目前他已向警方投报,并希望女儿能早日回家。

若有掌握情报者,可联络父亲杜添侠提供详情,电话为:010-2628563。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