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秒视频看怒了!大妈跳河不满被救,竟一脚把恩人踢下水😡!


恩将仇报,好过分!中国一名50多岁女子近日被发现坠落水,但女子被救上岸后,竟突然一脚把刚才拚命将她救上岸的警员踹下水!

图/acfun

综合媒体报导,中国浙江萧山城厢派出所上周日(8日)下午接获投报,辖区东旸桥附近有一女子落水,疑似轻生。3名警员立即赶抵现场,并发现该年约50岁的妇女泡在水中,一艘河道清理船的工人则正在进行救援,但妇女并不予理会。

眼见情况危急,警员立即上船划向女子身边,对她进行开导,并用手紧紧拉住女子。不过,即使警员一直劝说,女子仍不愿上传,还跟船上的警员拉扯起来,导致警员也跟着落水。另外2名警员眼见情况危急,立即脱下制服,跳入水中协助救援。

图/acfun

尽管妇女不断反抗,但最后仍被3名警员合力拉上了岸,3名警员也累倒在一旁。

令人傻眼的是,妇女被救上来之后,竟然非常不满,激动地拒绝旁人的搀扶,还突然一脚踹向刚才拼命把她救上来的警员,导致警员再度落水。

图/acfun

在3名警员的配合下,女子虽然不断反抗,但最后仍被拉上了岸,3名警员也累倒在一旁。令人傻眼的是,女子被救上来之后,竟然非常不满,激动拒绝旁人的搀扶,还突然一脚踹向刚才拚命把她救上来的警员,导致警员落入水中。

由于在救援过程中耗尽过多体力,落水警员靠救生圈才得以脱险。该名警员在推撞中不小心撞到岸边石头,导致腿部受伤。

图/acfun

经了解,落水的女子当天身体有些不适,与老公一起到医院检查,离开医院后,两人在路边发生争吵,女人情绪激动之下才跳河轻生,目前情况已经稳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