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认得!68岁吴孟达近照曝光!身形暴瘦😲网民惊呼:不讲都不知道是他!


相信不管男女老少都一定看过他演的电影!68岁的吴孟达是周星驰电影的黄金配角,出道40年演过不少脍炙人口作品。鲜少出现在荧幕前的他近照大曝光,身形暴瘦到让不少网友都认不出了!

图/禁闻网

中国演员张永刚(黑子)日前晒出和吴孟达合照,只见戴着粗框眼镜的吴孟达,看起来精神奕奕,不过似乎是美肌效果开太大,让他整个人看起来白净不少,但眼周附近皱纹仍遮不住,加上消瘦不少,让网民乍看下都认不出,直呼他变了样,纷纷留言称:“吴孟达瘦的认不出了”,还调侃他比年轻时好看,还打趣笑说:“P到认不得这是谁”、“美颜开这么多完全不认得”。

图/星洲日报

事实上,吴孟达6年前因细菌感染造成心脏衰竭住院,因此暴瘦了10几公斤,后来暂时息影专心休养,恢复健康后也复出萤光幕前,陆续拍摄《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流浪地球》等片。

图/看中国

曾2度鬼门关前走一遭的吴孟达,还患上糖尿病,目前已修身养性,靠饮食和瑜珈,搭配西药控制病情。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吴孟达逐渐康复,但体重骤减。

图/搜狐

结过3次婚的吴孟达要照顾5个子女,每个月要付近百万人民币(约62万令吉)的抚养费,生活压力巨大。为了赚钱养家,已过六旬的吴孟达病愈后,还是要重新投入到拍戏事业中,他今年刚结束电影《长安伏妖》的拍摄,又立刻投入到电影《扫黑行动》的拍摄。

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