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温泉度假村土崩案!2男女解剖程序已经完成⚡死因大曝光!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怡保警区主任阿斯马迪助理总监指出,昨日凌晨在怡保打扪一渡假村因土崩不幸罹难的男女死者,是因工事而获准证跨州从吉隆坡到怡保工作,在事发时是他们逗留在渡假村的第一晚。

他今早前往怡保苏丹后拜润(中央)医院太平间了解2名死者的解剖结果后,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死者们的解剖程序已于今早10时许完成,两人证实是被泥石流冲破的建筑物围墙压到,导致重伤身亡。

他说,男死者是一家石油气公司的销售部管理层,而女死者则是一名产业经纪。至于男女死者的关系,以及他们是否一起来到怡保,他则不愿向媒体透露。

他指出,2人的遗体已经完成了认尸程序,男死者由妻子认尸,而女死者则由妹妹认尸,至今日上午他们的家属已办理领尸手续。

相关新闻:

怡保著名温泉度假村⚡凌晨土崩!2住客来不及逃走,被活活生埋!

2男女活埋在怡保度假村按摩浴缸案⚡男死者老婆来领尸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