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女活埋在怡保度假村按摩浴缸案⚡男死者老婆来领尸了!


根据《诗花日报》报道,怡保著名温泉度假村今日凌晨土崩酿2死案,男死者的妻子今午已从吉隆坡赶抵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确认丈夫的身份及办理认尸手续。

怡保警区主任阿斯玛迪助理总监今午向媒体指出,男死者黄志伟(译音,39岁)的妻子已前往太平间辨认尸体,至于女死者李紫君(译音,32岁)的家人则还在途中。

他也说,警方目前已将案件列为自然猝死案处理,两名死者的遗体将暂时置放在太平间,并在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出炉后,才会进行解剖。

此外,男女死者的身份证出生地编码皆为14,即吉隆坡。

怡保打扪著名的万雅岚温泉度假村是在今日凌晨1时许传出土崩事件,从毗邻石灰岩倾斜而下的大量山泥,掩盖了一间紧靠山坡的度假屋单位。

然而,消拯单位在赶抵现场后,因事发地点及附近山坡的泥土松软,恐有二度爆发土崩的风险,导致搜救工作数度喊停,直至耗时近8小时后才在搜救犬的协助下,成功于度假屋单位的浴室内寻获2名死者。

相关新闻:

怡保著名温泉度假村⚡凌晨土崩!2住客来不及逃走,被活活生埋!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