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著名温泉度假村⚡凌晨土崩!2住客来不及逃走,被活活生埋!


怡保一酒店于今天凌晨发生土崩,有一对华裔男女受困现场。

怡保消拯局是于今天凌晨1时28分收到投报后赶到现场,发现土崩现场是一间度假别墅。

消拯局出动特别策略救援行动队伍(STORM)以侦察受困者,目前已经找到两名失踪的受害者——Banjaran温泉度假村的客人——已经被确认为39岁的Ooi Chee Wei和32岁的Lee Tze Jun。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对下榻在度假村的男女于今日凌晨遭突发的土崩受困在水疗按摩浴池,霹雳州代总警长拿督吴文恭指出,两名死者被发现时是处于别墅内的水疗按摩浴池,双方的距离并不远。

吴文恭表示度假村内共有4间别墅住有住客,度假村职员是于今日凌晨1时许发现土崩后,急忙联络4间别墅的住客,但最后在计算人头的时候,发现唯独不见男女死者,因此便翻墙进入男女死者的别墅查看,发现水疗按摩浴池已经遭土埋。

他说,相信事发当时,男女死者正在水疗按摩浴池内,所以没有听到职员的紧急疏散通知。

男女死者30余岁,是马来西亚华裔,不过进一步的资料则有待调查。

他说,这所度假村位于数座山丘旁,而今日凌晨只有一座山丘发生土崩事故。相信土崩是因为下雨造成,而今日凌晨进行的搜寻和拯救工作,也因为土崩继续发生而数度被逼停止。至今早7时,拯救队再次启动了拯救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