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Yoga课真贵!CMCO期间9女子在住家群聚练瑜伽!结果被民众举报警察上门开罚单!


CMCO期间所有国民不得群聚,但1名瑜伽老师不顾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的的条规,私下在住家招生授课,怎料她的行为遭民众识破向警方投报,警方闻讯前往住家取缔,向9名违规者开出1000令吉的罚单。

示意图/Healthworks

《星洲日报》报道,吉隆坡十五碑警区主任再鲁尼占助理总监指出,警方于昨日早上8时50分,接获民众投报指有私人瑜伽班老师在住家开班授课,于是警方立即派员到金地岭(Desa Sri Hartamas)某住家展开取缔行动。

他说,警方抵达住家后,该瑜伽班的华裔老师(37岁)不肯配合警方的取缔行动,及企图拦截警方检查他们是否违反有条件行动管制令的规则。

他指出,警方终在住家内发现有8名华裔女子及1名英国籍女子不顾人身距离,在上述地点参与瑜伽活动,她们年龄介于40至60岁之间,警方较后将她们全数带回警局助查。

再鲁尼占指出,警方调查显示该私人瑜伽班已营业约1年左右,在这段期间不停时举办瑜伽课;所有在场的参与者皆被开出1000令吉的罚单。

他说,此外警方也援引刑事法典第186(妨碍公务员执行任务)条文调查企图阻扰警方调查的瑜伽班老师。

他指出,警方呼吁商家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期间遵守条规,一旦发现违规者将会被开出罚单,此外警方呼吁民众一旦发现有违规者可联络十五碑警区热线,电话 03-22979222 或前往邻近警局投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