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登记没Scan MySejahtera,男子进超市中RM1500 Saman!


关丹一名男子进超市时没有扫描MySejahtera,只用了手写簿登记,结果接获RM1500罚单!

图/sinchew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名男子之所以不使用MySejahtera,是因为他觉得MySejahtera被授权获取个人资讯,所以便选择使用手写登记的方式进入超市。

超市负责人展示当时候的情况▼

图/sinchew

当执法人员来行动时,表示有智能手机的人不允许使用手写登记簿,因此向他开出RM1500罚单。

男子被告知在3天内缴付罚款,可获50%折扣。虽然中了罚单,但男子表示,基于已有条列,也只能无奈受罚。

超市负责人吴俊璇说,这是超市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他表示,为了避免日后顾客再因同样的错误接罚单,超市张贴了通告,并让职员提醒顾客,有MySejahtera的人一定要扫描二维码登记。

图/sinchew

他也说,MySejahtera在无网络的情况下仍可登记,的确没有理由不使用。

尽管如此,超市也不会全面取消手写登记簿,因为还要考虑部分没有智能手机的顾客。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