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都中RM1000牛肉干?2青年拉口罩下来喝水, 刚把杯放下就被警察抓!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2名华裔青年骑士喝饮料,刚把杯放在摩托车篮里,还没及时拉上口罩,就被便衣警察拦住,接着被带上峇眼色海吉辇警察总部,双双被开RM1000罚单!

图/sinchew

被罚的李姓青年受询时说,中午时他与朋友分别骑着2辆摩托载朋友到巴里文打宏愿花园一间商场买东西,而他们则在商场对面的路旁等候。

在等待的期间,他们全程佩戴口罩,之后在附近买了2杯饮料,把口罩拉到下巴喝,才刚把杯放到摩托篮里,就突然来了一辆载有3人的车,其中2人穿着便服,表明自己是警察身份,其中一人出示证件并指他们没戴口罩违反法令,直接叫他们两人上车往峇眼色海吉辇警察总部。

之后,两人都被开出罚单,需往吉辇卫生局付款。事主无奈表示,他们只是一时拉下口罩喝饮料,没想到这样也接罚单。

更新⚡

警方澄清了!2男拉下口罩喝水后闲聊了超过10分钟, 还没有保持人身距离, 所以才会中Saman!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