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洞Metro Prima, Suria Magna组屋一居民确诊!家人正居家隔离中!


根据《中国报》报导,甲洞Suria Magna组屋一名居民确诊新冠肺炎,该确诊者的家人现在已实行居家隔离。

有关组屋位于甲洞行动党国会议员林立迎服务中心对面。随后甲洞党行动小组也于面子书确认有关消息,促请附近的居民多加留意。

管理层今日发布通告证实上述消息,并已在所有公共地方进行消毒工作。

图/chinapress

居住在Suria Magna的住户受促保持冷静,并谨守卫生部给的标准作业程序,时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与他人保持至少1米人身距离、勤用搓手液。

如果发现不适,请立即联络临近医院。

管理层要求所有Suria Magna的住户为了自己及家人,好好照顾自己。

管理层也提供卫生部危机准备及应对中心(CPRC)热线 03-88810200 或03-88810600或 03-88810700。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