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有责任感的Abang👍Grab Food Rider送餐途中手机被偷,不去报警先反而坚持将食物送到顾客家!


太有责任心了,值得表扬!这暖心故事讲诉一名送餐员工作途中手机被偷,但他并非第一时间去报警,而是坚持将食物送到顾客家中!

据一名男网民在脸书分享,指其友人通过GrabFood点餐,并在送餐员即将抵达前下楼等候。不过,在手机软件显示送餐员又重新折返到餐厅的方向,便以为送餐员可能拿错订单,于是回到家里等候。

但不久后,她发现送餐员越走越远,并停在离她家稍远的区域,这才察觉有些不对劲。正当还在疑惑,门铃就响了,打开门看竟然是该送餐员!

送餐员解释道,他刚刚即将抵达时,才发现手机被偷了。但他当下没有多想,只是向保安人员借用电话,并拨电至Grab中心询问送餐地址后,直接把食物送到她家门口。

其中,当问到送餐员为什么依然坚持的送餐,他表示:“做人要有始有终,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我还是要把我的工作完成,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艰幸。” 据悉,送餐员还每家每户的去敲门,只为了把食物送到订购者手中。

这个故事引起网民激赞,帖文至今已有近6千人点赞,逾3千次分享,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送餐员非常敬业。

该暖心故事也引起企业发展及合作社部(MEDAC)副部长拿汀马丝杜拉的注意,因此她特意与该送餐员见面。

在这场会面中,送餐员获赠了一架新手机、现金捐款、GrabFood优待券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