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也需要兼职赚外快⁉网民巧遇Grab Food送餐员,发现竟是如假包换的警察!忙着送餐都忘了卸下枪子😲


为人名服务的警察一直以来都是人民英雄,但好景不长没想到警察也需要做兼职,才能养家?!

示意图/诗华日报

东方日报报道,泰国一名面子书网民日前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一名Grab Food(外卖服务)送餐员身上竟有警员的配备,觉得很有趣。但没想到的是,这名送餐员竟是如假包换的警员。

Nateethron Suttipo上周三(15日)在面子书发文,称在等待红绿灯时,发现一名Grab Food送餐员的腰部,挂著枪支、警棍以及对讲机,像极了警察,十分搞笑。

示意图/CNBC

结果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实这名送餐员的真实身分就是警察,送餐是他的外快。平时一下班他就会换上Grab Food的工作服开始送餐,但是没来得及取下枪支、警棍和对讲机。

图/东方日报

Nateethron Suttipo随后发文指:“人民警察,我们的偶像,不挑工作,送餐挣外快,好过从人民身上压榨钱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