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觉得大马很热因为都是开跑车”!41岁谢佳见显赫家世惊人曝光✨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最近超夯甜度爆表的《半是蜜糖半是伤》你看了吗?大马演员谢佳见也在剧中出现,客串大魔王角色!据《星洲日报》报道,谢佳见身价超过百亿台币(约10亿令吉),显赫家世背景曝光!

41岁大马视帝谢佳见在台湾发展顺遂,萤幕形象多变,2014年接拍《我的宝贝四千金》后人气夯翻,又以《16个夏天》入围第50届金钟奖戏剧男配角,自带贵公子气质的他,凭自己的实力在戏剧界创出一条路。

但其实他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甚至拥有大马连锁超商小开的头衔。虽然家境富裕,但他对继承家族事业并没太大兴趣,演艺之路从未靠父亲帮忙。他鲜少透露家庭生活,对于外界总是说他有个富豪爸爸,他则淡淡地说,“那是爸爸努力得来的,我也靠我自己努力得到我想要的。” 同时也称:“那是我爸,不是我。”

谢佳见家族在马来西亚经营连锁超市,家境优渥的他曾在发布会上透露,因为出入都是开跑车代步,几乎很少接触到马来西亚炎热的空气,所以从来不觉得马来西亚很热。据知,谢佳见父母在他5岁时离异,爸爸在新几内亚工作,所以他被带回马来西亚给爷爷和奶奶扶养。妈妈和奶奶同在2002年逝世后,他一心想离开马来西亚这块伤心地。

“我18岁那年才跟妈妈相认,但6年后她却因乳癌去世,我们相处的时间太短了。”他表示曾有很长一段时间怨恨爸爸,直到近几年跟爸爸的关系才较有改善。“爸爸有很多女朋友,我同父异母的兄弟姊妹们就像联合国般!但我爸说他唯一承认的老婆只有我妈,也常问我什么时候要结婚生子,我总会回他,‘你停止生,我就生,我才不想我儿子叫你的儿子叔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