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从明年1月1日起,所有入境新加坡的人⚡必须支付特定隔离设施住宿费!


所有在新加坡做工的大马人请注意!从明年1月1日起,所有入境新加坡的人士,包括回国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等都必须支付在特定隔离设施的住宿费。

根据《8视界》报导,卫生部发表文告说,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探访证持有人如果在入境14天内出现冠状病毒症状,也得自行支付医药费。公民和永久居民将能动用政府津贴、终身健保和综合健保计划等;长期证件持有者则能使用客工保险等。

目前,在今年3月27日之前离开新加坡后回国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探访证持有人,政府都为他们支付隔离住宿费和医药费。

此外,从下个月4日起,来自爱沙尼亚、斐济、芬兰、日本、挪威、韩国、斯里兰卡、泰国和土耳其的旅客如果在入境前14天没有到过其他国家,而且独自居住或和同行的家人一起居住在本地住所,就能选择不在特定隔离设施履行14天的居家通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