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己给完!国防部长:所有外国人士入境必须自付全额RM4700隔离费!即日起生效‼


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在今日记者会表示,从今天(9月24日)开始,所有从国际入境处进入我国的非公民,必须自行承担4700令吉的全额隔离费用。

他说,政府先前决定,所有入境大马的人士须自行负担隔离费,最初只是向非公民的船员(海员)收取而已。

他指出,从今天开始,所有入境外国人士必须负担全额费用,而大马公民只需要支付2100令吉的住宿费而已。

6岁以下儿童免费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政府已决定维持给予大马公民的隔离费补贴,入境的国人只需支付之前决定和实施的2100令吉的住宿费用,而2600令吉的运营成本则由政府承担。

“至于非公民则必须支付全额4700令吉的费用(2600令吉固定运营费用和2100令吉住宿费用)。”

他说,至于同房的第二和第三人,住宿费用是一半即700令吉,而6岁以下的儿童则免费。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