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派巴士载走多名确诊病患⚡消息指病患在KLIA邮寄货仓工作!


雪邦县出现多名确诊病患,被卫生部用巴士载走了!

雪邦市议员蔡志雄也在“爱我新村双溪比力”群组内发布一系列照片和影片,指出Sungai Pelek、Batu Empat及Bangkong都有出现确诊病例,病患皆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邮寄货仓工作(KLIA POS Malaysia International Hub Cargo)。影片中也显示一辆巴士来到该区载走病患,前往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

消息指出,巴士内载有多名确诊病患,分别来自雪邦县不同地区,但实际人数却不得而知。

同时,其中1名病患证实为雪邦女市议员儿子。据中国报报导,这名女市议员的儿子是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邮寄货仓工作,并证实确诊,目前已送往双溪毛糯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基于该名确诊者是和父母居住一起,而女市议员与丈夫今日会进行检测。

图/爱我新村双溪比力Facebook

另一方面,有网民爆料24日宣布的Kaya感染群同样来自KLIA机场邮寄货仓,病患大部分是保安员,他们在进行工作筛检时发现多名员工感染。

至于,一切有关实际确诊数据和详情,有待卫生部的公布。

▲图/twitter @ammar_fier

▲也有网民指,Kaya感染群病患来自森州Nilai区,他们皆在工作筛检时确诊。


在24日的新冠肺炎汇报会上,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宣布,卫生部在森美兰芙蓉与布城发现一新感染群——Kaya感染群。

诺希山表示,此感染群是在一个工作场所进行筛检发现的感染群。

零号患者为41岁大马男子(第23,804号病患),他在22日确诊,在这之前并无任何新冠肺炎症状。

随后,卫生部于24日证实其余54名员工都确诊了。患者遍布布城和森州芙蓉县。

最新于25日,再发现2名员工确诊,来自森美兰芙蓉县Labu区。

截止25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63人、当中57人确诊。

“目前此感染群的患者已经送入森美兰芙蓉端姑查化医院与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10月24日数据(更新于中午12时)

▼卫生部10月25日数据(更新于中午12时)

▼卫生部10月25日数据(更新于中午12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