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购物商场中招!SOGO沙亚南分行⚡1员工确诊冠病!紧急关闭+员工全部被逼回家!


几乎全马的Mall都沦陷!

大马SOGO昨日(21日)证实,旗下位于沙亚南的Central I-City购物广场的分行有1名员工确诊冠病,该分行将从今日开始关闭至到30日,全面进行消毒工作。

在这分行工作的其他员工也将被送去接受冠病检测,以确保能在30日恢复营业。

根据Central I-City购物广场面子书所发出的文告,管理层是于今午3时19分,获得该名员工确诊的消息,并指该名员工于本月16日开始就没上班,管理层会安排其他员工进行冠病检测。

目前,该名员工已被安排到政府医院进行隔离治疗;而位于该购物广场的SOGO已于昨日(21日)4时30分进行消毒工作。

文告指,除非卫生部或国家安全理事会发文告通知关闭广场,否则Central I-City购物广场将于明日照常营业。

此外,网上流传一支影片,大批在SOGO工作的销售员都纷纷去counter拿东西,而根据影片中一名网民表示:“很后悔去到来,现在还不能确定确诊者是否cashier”。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