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圣诞“泰“狂欢!Central i-City邀你一起过「泰式Suk San圣诞节」,给你体验不一样的Christmas Feel~


Sawadeekap~这一次绝对比泰国泼水节更狂欢!Shah Alam Central i-City邀你一起过2019 “Suk San”圣诞节,让你在闪亮亮的数码灯光城过个不一样的圣诞节!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adiqin Firdus (@dqeen3) on


今年Central i-City别出心裁把商场换上了满满地泰国风情的圣诞装饰,还在指定时间为你下雪(每天12pm/4pm/8pm),让你随手一拍都是异国风情,处处都是打卡好地点!同时,即日起至12月31日准备一系列“Suk San”圣诞活动及节目,让你可以一边选购心意的圣诞礼物,又能参与各式各样圣诞活动及节目!

现在就让小编一一为你列出Central i-City的圣诞好康活动与节目~看好了,绝对咪走宝啦!

◇Instagram有奖竞赛

到时候你可以跟“比人还要大的”巨型圣诞装饰拍一些OOTD、自拍照、群体照❤ 而且现场还会下雪哦~ 在漫天飘雪的美景下拍装逼照,肯定美到爆!只要在12月6日 – 12月25日期间,把你在现场拍到最满意的照片上传至Instagram,再Hashtag #SukSanCic就有机会赢取诱人奖品咯!更多竞赛资讯,欢迎浏览 @Centralicity

◇Jingle all the way 圣诞表演

圣诞节怎么能少了圣诞颂歌和跳舞表演呢,即日起至12月25日的每个周末和圣诞节当天都有圣诞表演等着你哦!邀你一起和专业的无伴奏合唱团、乐队和欢唱团一起唱响圣诞曲!另外,你也能在Central i-City见到每个孩子都喜欢的圣诞老人&圣诞小姐姐!

◇“泰”欢乐圣诞工作坊

圣诞节怎么能少了雪人呢!你可以在Central i-City Suk San圣诞2019的工作坊学学如何做个和“Olaf”一样可爱的雪人、奇幻圣诞卡、仙女翅膀、3D打印圣诞装饰品及泰国手工艺品等等。

记得留意表演及工作坊时间表,Mark下你的Calendar,一起加入Central i-City的圣诞表演团吧!

⏰查看表演 & 工作坊时间表→请点我!

◇圣诞只“奖”你

你只需在Central i-City消费累积满RM400/Citi信用卡满RM300(最多3张同天收据)就可兑换一份圣诞毛毯,而消费满RM700/Citi信用卡满RM600(最多3张同天收据)的朋友可以兑换圣诞毛毯之余,还能获得泰式陶瓷餐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Touch’n Go eWallet圣诞惊喜

Touch’n Go eWallet用户注意了!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在Central i-City内使用eWallet进行消费,就可前往广场底层中央大厅参与游戏以兑换圣诞礼品哦!(T&C Apply

◇免费包礼物

Ho! Ho! Ho!计划送礼的朋友看过来!你只需单张收据消费满RM100,就可获得免费包礼物服务。此活动从即日起开始一直到12月31日哦,还没买礼物的朋友赶快去Central i-City选购礼物,然后到位于2楼的Customer Service柜台享有此服务~

图/雅米

不要怀疑,赶快出门来Central i-City见证泰式浪漫圣诞节~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圣诞体验啦!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到12月31日哦。

欲知更多Sun Sak圣诞活动2019的朋友可以浏览Central i-City官网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