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请注意!已经u-turn⚡Selangor 7个红区的人,去上班也不用Swab Test!


最新更新!

根据大马卫生部于21日大约3点发布在官方面子书显示,雪兰莪从原本的5个被列为红区的Mukim,增加至7个:

  • Klang
  • Kapar
  • Kajang
  • Sungai Buloh
  • Damansara
  • Petaling
  • Tanjung Dua Belas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国防部官员针对部长依斯迈昨日(20日)下午公布CMCO地区员工若要回公司上班,需先进行冠病测试一事,于同日傍晚再向媒体进一步说明,这只限于居住在红区的员工,若非红区员工到红区工作是无需先检验。*防长已在10月21日6pm记者会宣布,政府仅是鼓励红区员工做检测,没有强制了!(相关新闻

根据大马卫生部官方面子书上传的一张图片显示,截至10月20日中午12点,雪兰莪一共有5个县是新冠肺炎Red Zone。

  • Gombak(71宗)
  • 巴生(126宗)
  • Petaling(340宗)
  • Kuala Langat(57宗)
  • Hulu Langat(133宗)

只要该县累计超过41宗或以上的确诊病例,就被大马卫生部列为新冠肺炎红区。当然,这些县内仍有部分地区是黄区或绿区。大家一起来了解雪兰莪州内,哪些地方是属于红区吧!

雪兰莪仅有4县内的7个Mukim为新冠红区,分别是巴生(2个)、Hulu Langat(1个)、Kuala Langat(1个)及Petaling(3个)。

这5个地区包括:

  • Mukim Klang(90宗)
  • Mukim Kajang(86宗)
  • Mukim Damansara(59宗)
  • Mukim Petaling(77宗)
  • Mukim Sungai Buloh(190宗)
  • Mukim Kapar
  • Mukim Tanjung Dua Belas

*数据更新至:2020年10月20日中午12时

*红色Mukim更新于2020年10月20日下午3时

图/Jabatan Kesihatan Negeri Selangor

这也意味着,从10月22日开始,如果你住在雪兰莪但又不能把工作带回家的上班族,必须进行检测。如果雇主有为你购买社险,那费用将由大马社险机构(PERKESO)承担。

相关文章:

最新消息⚡U-turn了!只是「保安」和「建筑业」的外籍人士需强制做拭子检测!

不能Work from home的人注意!防长:在CMCO上班的员工,需做鼻喉拭子测试!

MITI 公布居家办公的领域+条件!一周只能上班3天,只有10%员工可以出门上班!

雪隆、布城、沙巴老板注意⚡防长:私人和政府机构『管理、行政、监管』职员22日起需居家办公直到CMCO结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