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都爽?香港飞香港✈「无目的地航班」机票半小时内被一抢而空!网民:想念搭飞机去旅行想傻了吧?


被疫情困在家里那么久,是不是很想念拖着行李去机场Check-in,拿着Passport等上机,坐窗口位看云朵的旅游时光?

图/weheartit

现在香港就有了这样的服务啦!

图/sinchew

有两家航空公司看准商机,推出了史无前例的“无目的地”航班服务,满足大家想搭飞机的欲望!

图/sinchew

最令人意外的是,其中一个航空公司的百张机票,在开售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航班主打观赏日落,在24日营办,航班名字叫“飞悦香港”!飞机在下午4.30PM从香港机场起飞,在距离香港200海里内的南中国海上空飞行,整个航程长达90分钟!

香港航空说,这次活动会限制人数,只会卖大约100张机票。而国泰航空旗下廉价航空公司香港快运早前也推出类似服务,并在周四让大约110人预先体验,不过这个活动却引发了环保人士的不满。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掏腰包购买机票,搭这趟无目的地的航班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