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都未必买到!Westlife演唱会大马站, 2场都被抢光光!到底为什么他们那么红?


暌违19年,终于等到啦!自从2000年East Meets Westlife Tour后, Westlife再次合体来到大马举办全新巡回演唱会!大马站演唱会落在8月8日及9日,分别开两场Concert!官宣一出,粉丝们都沸腾了!毕竟大家都没想过在有生之年还可以再次看到他们的演唱会!

图/independent.ie

主办单位MacpiePro在4月13日、14日,开始进行预购以及线上售票,没想到15日一早,主办方就宣布:“卖光了!” 两场都一次过售罄!当时4月13日在Atria Gallery Shopping的预售反应相当热烈,开售的前一晚已经有人在现场打地铺过夜排队了!隔着荧幕都能感受到Westlife的人气和魅力!

图/MacpiePro

得知他们回归有大马站后,所有歌迷都兴奋得语无伦次!有人形容过,Westlife基本就是英国的五月天!因为每次发布全新专辑都会无情洗榜,同时更是无数人青春时的主打歌!《Fool Again》、《My Love》、《Uptown Girl》、《You Raise Me Up》,随便给个旋律,就能还你个万人大合唱!

图/thejakartapost

由于HipHop和电子舞曲的崛起,2012年Westlife就解散了,还记得那时候哭晕了多少歌迷!边哭还要边抢告别演唱会票,当时曾被炒到900美金一张票的天价,名副其实的「一票难求」,有钱都未必买到!

图/independent.ie

解散后,大家都觉得重组无望,也不奢望他们会合体复出,可是幸福就是来得那么突然,2019年1月他们更发行了全新单曲《Hello My Love》作为他们重新回归乐坛的开始!

图/news.abs-cbn

Westlife于1999年发行的首张同名录音室专辑‘Westlife’,凭着它横扫多项奖项,多首歌曲纷纷进榜,打破了多项纪录!圈粉无数!

如果你抢到票了,真是三生有幸!这绝对会列入你人生最幸运的事之一!时间不多,演唱会日期越来越靠近啦~ 赶快练习一下歌单!到时候一起去到现场嗨一嗨,一饱耳福,接受回忆杀的洗礼吧!

【Westlife The Twenty Tour 2019 Live In Malaysia】

日期:8/8/2019 – 9/8/2009
时间:8: 30PM
地点:Malawati Stadium, Shah Alam

欲知更多↓

MacpiePro Facebook > 请点我!

MacpiePro Website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