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回来了!帅哥男团脸书上『证实合体』,将来还会一起开巡回演唱会!经典歌曲立刻在脑海里Playing啊!


谁没有听过《Uptown Girl》,《Beautiful In White》等这些轰动一时的歌曲?小编自己也是听着这些歌长大的啊!尤其是最近Westlife的队长上韩国节目Solo演唱《Beautiful In White》,更是完全勾起了80、90年代的人的回忆啊!就在小编还在感慨这么好的男子组合怎么这么快就消失于大家的视野中时,好消息就来了!

2012年宣布解散的爱尔兰男子歌唱团体Westlife宣布正式回归,并将发行新专辑及未来进行巡回演出!但是,很遗憾的是早在2004年就因理念不合退团单飞的Brian McFadden没有回归。

Westlife是许多80后的回忆,团体叱吒歌坛近15年,是唯一一个在英国拿下4次“最佳年度专辑”的组合,专辑在全球销量更高达4000万张。早在上个月就消息揭露,成员Shane Filan、Kian John Francis Egan、Nicky Byrne以及Mark Feehily已经秘密和唱片公司签约,还据传新歌将由知名音乐人Ed Sheeran操刀。

经典团体Westlife是许多80后对於西洋音乐的启蒙,也是共同回忆,团体叱吒歌坛近15年,是唯一一个在英国拿下4次「最佳年度专辑」的组合,在全球销量更是高达4000万张!

Westlife的官方面书换上新的封面照、大头照,也同时公开预告,4位成员Shane Filan、Kian John Francis Egan、Nicky Byrne和Mark Feehily 陆续走进镜头,依旧是熟悉的英语腔调,外型变化也不大,当4人一字排开,合体画面勾起歌迷无限回忆,至截稿前官方面书的影片已破200万观看人数!

真的太好啦!现在就先来重温一下他们的经典名曲吧!

所有图片皆源自网络。资讯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