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辛苦了!长时间穿着防护衣高温工作, 脱下来的那刻汗如雨下!(内有视频)


当你安逸地享受着吃喝玩乐的自由时,请不要忘记还在前线奋斗的医护人员!

大马新冠疫情日渐严重,每天确诊人数屡创新高,医护人员不得不披上他们的战服,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为大家对抗病毒!

许多医护人员都穿着闷热的防护衣,深入各个疫区为大家进行检测工作,炎热的天气加上一层又一层的防护衣,粘腻又不舒服,非常考验他们的忍耐力!就算没有亲身体验都能大概猜到他们的辛苦和难受😔

全身都是湿的,皮肤长时间被汗水覆盖▼

汗水像雨水一般滴出来▼

毫不夸张,衣服真的能拧出一地汗水▼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个视频,视频内容是医护人员脱下防护衣的画面,只见他们的防护衣里积满了汗水,一脱下即汗如雨下,拧一拧衣服还能挤出一地汗水,让网民感到非常心疼,同时也很感激这些无名英雄的无私付出!

网民深受感动,留言感激并促请人民能好好配合抗疫:

希望大家都可以继续做好个人的防疫工作,严格遵守SOP,别再抱着侥幸的心态继续到处溜达,减少医护人员的负担,不白费他们这么多个月以来的努力。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