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2字很难说出来”💢女毒虫撞死海军请求家属原谅!遗孀:法律制裁也换不回孩子爸爸!


23岁巫裔女子Nur Fatin(厂工)于本月10日上午8时24分驾驶Myvi,撞死正在等红绿灯的31岁海军Mohd Rizal Suberi,随后警方检验出她对毒品检测呈阳性。

▲图/Twitter

肇事女司机事后也被警方提控上法庭,她俯首认罪,最终被判监禁6年和罚款1万1300令吉,她也在庭上向死者家属请求原谅。

对于她的请求,死者遗孀Nurul Asyiken Amir表示,虽然肇祸女司机已经受到法律制裁,但她尚无法说出是否原谅肇祸司机一事。

▲Mohd Rizal Suberi(左)的逝世,令Nurul Asyiken和3名年幼孩子至今仍无法走出悲痛。(图/Twitter

Nurul Asyiken 昨日(15日)接受《Harian Metro》访问时指出,她和3名孩子还处在悲痛中。

她说,她还不能决定是否原谅肇祸女司机,但“原谅”一词对于失去丈夫的她来说,很难以启齿。

“5岁的长子也看了爸爸被撞死的行车记录画面后,反复地问我,为什么女司机要撞死爸爸。”

Nurul Asyiken坦言,当时她的心都碎了,但这起悲剧也只能由她和孩子承受 。

“若说原谅肇祸司机,我们很难办到。”

▲图/Twitter

Nurul Asyiken说, 她希望该名女子会后悔她的行为和事件,她也提醒人们不要吸毒, 小心驾驶。

死者生前为马来西亚皇家海军部队成员,于边佳兰苏丹依斯迈海军培训基地执勤(pangkalan TLDM KD Sultan Ismail, Pengerang),与妻子共同育有3名年龄介于6个月至5岁的孩子。

▲图/Harian Metro

另外,一名网友在推特涉嫌发表侮辱死者的推文,柔佛总警长拿督阿育甘指出,警方已接获投报,并援引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505条文和第233条文,调查名为“Raja Farah Sofea”的推特用户。

警方正调查该账户的真伪,尚未证实该用户的真正身分。

此意外于本月10日上午8时24分,在新山地不佬路朝哥打丁宜方向第4公里处,即地不佬路与哈丽茂达仑路交界处的红绿灯前发生。

当时驾驶Honda Accord轿车31岁军人Mohd Rizal Suberi,在十字路口红绿灯前遭国产Myvi猛撞后丧命,23岁女司机Nur Fatin之后被查出因吸毒且无执照开车,面对5项控状,被判监禁6年和罚款1万1300令吉,以及6年内不得申请驾驶执照。

▼车祸瞬间画面曝光(画面或许会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相关新闻:

Myvi撞死海军岸!吸毒女司机直接认罪⚡被判坐牢6年+罚款RM11,300!

很无辜⚡等红绿灯被Myvi高速猛撞当场丧命!肇事女司机被发现无牌驾驶+吸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