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无辜⚡等红绿灯被Myvi高速猛撞当场丧命!肇事女司机被发现无牌驾驶+吸毒!


10日新山发生了一场骇人的恐怖车祸!

一辆Myvi直驶猛撞停在十路的轿车,车里面的司机无辜被夹毙丧命,再也回不了家!

图/orientaldaily

根据报导,此车祸在新山哥打丁宜大道4公里路段处发生,3辆涉及车祸的轿车包括宝腾花蝴蝶(Proton Iswara)、第二国产车迈威(Perodua Myvi)及本田雅阁(Honda Accord)。

死者是31岁Accord司机莫哈末里扎,他是因头部受重创,当场夹毙在司机座位上!

当时Myvi撞向在新山柏兰宜广场前方十字路口交通灯前的Accord及Iswara,高速猛烈撞击力造成Accord轿车被撞成四轮朝天!

图/says

从路过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可见,当时肇事的Myvi也撞到飞在空中,画面相当恐怖!

据知,驾驶Myvi的女司机是23岁巫裔女子努法婷,而驾驶Iswara轿车的78岁华裔妇女张亚梅(译音),两人均受伤,被送入医院治疗。

女司机无牌驾驶+吸毒

警方证实,驾驶Myvi的女司机在尿液检测中,对毒品呈阳性反应,同时她无牌驾驶,其轿车的路税和车险也已经过期。

图/chinapress

新山南警区主任莫哈末帕兹里受询时透露,该Myvi女司机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下,遭警方逮捕助查。

他也说,警方随后对女司机进行毒品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因此将援引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a)(使用毒品)条文下调查。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该女司机还是无牌驾驶,曾经因没有驾照、车险及逾期路税被开罚单。

死者生前是一名海军,育有3个孩子

死者莫哈末里扎生前为马来西亚皇家海军部队成员,于边佳兰苏丹依斯迈海军培训基地执勤(pangkalan TLDM KD Sultan Ismail, Pengerang),与妻子共同育有3名年龄介于6个月至5岁的孩子。

截图/twitte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