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i撞死海军岸!吸毒女司机直接认罪⚡被判坐牢6年+罚款RM11,300!


涉毒、酒驾撞死军人,女司机俯首认罪!

根据《星洲网》报道,涉嫌吸毒及在大道酒驾,导致一名海军人员丧命的巫裔女司机,今天在新山法庭遭提控时,对所抵触的交通法令罪名,俯首认罪,遭判监禁6年、罚款总数1万1300令吉及不可申请驾照6年。

被告是23岁的诺法丁,控状指她于10月10日早上约8时24分,在新山地不佬大道4公里处,行驶中及导致31岁巫裔男司机莫哈末里查丧命,触犯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4(1)(a)(在酒精或毒品影响的情况下驾驶导致无法控制交通工具)条文。

被告对上述罪状认罪,推事苏哈拉下判须监禁6年、罚款8000令吉,以及不可申请驾照6年。

此外,被告也在上述法令触犯的无照驾驶、路税逾期和无保险罪名下认罪,罚款总额3300令吉。

被告求情时表示,自己已承认犯了罪行,祈求死者家属原谅。

被告同时面对涉毒罪名,尚等待上庭面控。

相关报道:

很无辜⚡等红绿灯被Myvi高速猛撞当场丧命!肇事女司机被发现无牌驾驶+吸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