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有13员工确诊COVID-19!由于出现太多病例, 所有员工受促Work From Home直至31日!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马电讯(TM)表示,截至今日,TM共有13名员工确诊冠病,因此TM的所有员工将居家上班,直到10月31日为止。

图/soyacincau

自10月11日发文告公布TM出现职员确诊病例后,如今再有10人染疫,共累积13宗确诊病例。涉及的办公室包括:

  • 吉隆坡马电讯塔(Menara TM)
  • TM Annexe 1
  • 万挠的网络节点(network node)
  • 吉隆坡白沙罗ONE马电讯大厦(Menara TM ONE)
  • 沙巴亚庇Kepayan办公室

在确诊的13名员工中,有3人已经痊愈出院,并继续执行14天的居家隔离,而另外10名员工正接受治疗中。

为了避免病毒在员工之间传播,TM和医疗服务供应商合作,免费给员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更关闭了沙巴、吉打与其他红区的办公室,因为这些地区最近出现越来越多宗冠病确诊病例。

即日起,TM的员工也可以在马电讯塔以Drive Thru的方式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如有需要,将会在其他地点开设更多检测站。

受影响的办公室也会关闭7天,并按照卫生部规定进行彻底的消毒。TM所有员工会在家中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至于涉及关键服务的前线工作人员,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在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标准作业程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