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无双腿!新娘坚持靠着自己一步一步「爬」完红地毯,画面惹哭众人!


在自己婚礼上走红地毯是每个女孩的梦想,菲律宾一名天生天生无腿的女子萝西(Rosie Babor),尽管身体有残缺,但她从未怨天尤人,反而是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日前她和交往3年的男友结婚了,在婚礼当天她拒绝坐轮椅,坚持爬着走向自己的新郎,让人看了十分感动。

影片中可以看到萝西穿着一件特制的连衣裙,使她更容易移动,左手拿着鲜花,用臀部和右手向前迈进,直到走到新郎马力欧(Mario Perez)的身边,过程中不时展现幸福的灿笑,坚毅的精神也感动在场众人。

萝西在接受採访时说,“我希望一切对我的婚礼来说都很完美,所以我知道我必须走在过道上,这使这一天变得更加特别,困难变得渺小。”

受到冠病的影响,萝西的婚礼只能邀请有限的宾客。新人夫妻的朋友亚珉(Arvin Sumagang)表示,很高兴两人最终可以一起建立家庭。

↓萝西的影片鼓舞了与她一样患有先天疾病的身障者,也鼓励了身边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