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55岁婆孙恋💘16岁少年爱上71岁老妇!不顾家人反对誓死要结婚才肯罢休!


爱情不分年龄,只要相爱就能长相厮守,这对相差55岁的婆孙恋就是最好的证明。

由于年龄相距过大,一对夫妻婚后3年再次引起关注,而两人丝毫不惧旁人的眼光,依旧甜蜜如初。

《星洲日报》报道,利亚帝与罗哈雅居住在同一地区,两人于三年前相识并坠入爱河。

不过,利亚帝的父母并不同意两人的恋情,因为利亚帝当时年仅16岁,罗哈雅则已71岁。父母怀疑儿子是一时兴起才会做出荒唐的事情,因此极力阻止两人交往。

图/星洲日报

两人不顾双方家人反对,甚至扬言若结婚不成,宁愿一起殉情。利亚帝当年曾试图自杀,后来被及时救助后,父母不得不同意两人结婚。

利亚帝绕过了印尼法律19岁才是法定结婚年龄的限制,于2017年7月27日利用宗教规范方式娶罗哈雅为妻,前往雅加达度蜜月。 

图/星洲日报

期初,不少人质疑两人是为了钱财而结婚,但事实上双方都并非来自富裕家庭。

利亚帝对此解释称,自己选择与罗哈雅结婚,仅是因为爱情。对他来说,年龄、外貌、贫富等外在条件都不算什么,只要真心相爱就足够了。

图/星洲日报

值得一提的是,利亚帝占有欲极强,他觉得爱妻太吸引人,深怕被其他人拐走背叛自己。于是,他将妻子锁在家中,不让其与他人接触。

目前,两人在各种争议中生活了3年,感情仍很稳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