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电讯TM证实有2员工确诊⚡分别在PJ Damansara及KK Kepayan分行!办公大楼紧急关闭7天消毒!


再有公司出现确诊病例!据马电讯(TM)证实,该公司旗下他们分别在吉隆坡白沙罗ONE马电讯大厦(Menara TM ONE)及沙巴亚庇Kepayan办公室各有1名員工确诊冠病!

图/Ismaweb

该公司发文告说,两名确诊冠病的员工目前在政府医疗设施里接受治疗和隔离,该公司全体职员祈祷他们尽快痊愈。

该公司说,该公司已采取积极措施减少病毒进一步传播,并确保客户、员工和社区安全。

“在ONE马电讯大厦,所有使用者皆被立即撤离,办公大楼会关闭7天以按照卫生部制定的标准进行彻底的消毒和消毒。”

至于在沙巴、吉兰丹及其他红区地区的马电讯办公室,它们较早前就已关闭作为积极主动的预防措施,以应对日渐增多的病例。

马电讯说,随着该公司出现两宗新病例,卫生部在该公司的冠病危机反应小组(CRT)的协助下进行接触者追踪,以鉴定及通知与确诊员工接触的人士,并表示卫生部正联系密切接触者以寻求进一步的劝告和行动。

该公司说,为了确保为客户提供持续的服务,受影响的员工恢复居家工作,重要服务员工如联络中心、安装服务团队及修复员工应持续依据政府及该公司制定的标准及程序工作。

该公司也提醒民众时刻保持人身距离、卫生及遵守政府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并表示该公司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客户、员工和社区的安全。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