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国庆日好康!大马电讯公司推出加值配套!大马人可以用最低RM1买手机!


配合主题为“关怀大马”(Malaysia Prihatin)的国庆月,国内多家电讯公司包括天地通(Celcom)、 Digi、明讯(Maxis)、马电讯(Telekom Malaysia)、 U Mobile和YTL通讯推出加值配套,让所有马来西亚人从1令吉起拥有或升级各种支持4G和 VoLTE的移动设备,及再延长每天免费1GB数据至今年尾。

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发表文告指出,“关怀大马”再次获选为今年的国庆月主题,这对国人具有深远的意义,尤其符合目前面对的疫情。该委员会与电讯业也一直关注并共同努力,确保在保护生命和生存之间取得平衡。

国内多家电讯公司推出的加值配备如下:

1 推出“关怀大马”1令吉优惠配套,让所有马来西亚人从1令吉起,拥有或升级各种支持4G和 VoLTE的手机。

2 由Celcom、Digi、Maxis、U Mobile和Telekom Malaysia为每名用户提供的每日免费1G上网数据,将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YTL通讯支持的“居家学习计划“(LFH)也将延长至今年12月31日。

3 持续支持B40群体的关怀网络配套,延长至今年9月30日。

4 Astro和Unifi 等付费私人电视公司将向客户提供免付费频道。Astro频道100播放免付费的Astro 25,其呈献内容围绕牺牲、爱国精神和成功的本地内容。

该委员会指出,预计这些配套将为民众提供便利和福利,以应对教育、就业等新规范的变化,同时减轻消费者的支出负担。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