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续集怎么办?《蜘蛛侠》胖子好友“Ned”减肥成功!网惊呆认不出:原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瘦的!

荷兰弟Tom Holland饰演的《蜘蛛侠》中,有一个“肥头得意”、和蔼可亲的亚裔好友,Ned(Jacob Batalon)!他时帮蜘蛛侠掩藏身份、泡妞,是蜘蛛侠的铁杆知己。

图/ladbible

Jacob现年24岁,是一位菲律宾裔美籍华人,他在片中是个身材肥胖圆润的人,谁也没想到他瘦身成功,让网民吓一大跳!

图/网络

近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只见他身材比原先瘦了整整一圈,厚厚的双下巴不见了,打扮也变得时髦许多,一身酷似黑人老大打扮的外套加帽子,居然还有胸肌隐隐露出,一雪前耻。

原本圆圆的肉脸也瞬间消失,不仅尖下巴现形,胸前还隐约可见肌肉线条,减肥效果十分惊人。▼

图/Instagram

照片底下,Jacob Batalon发文到:“别再刺激我,我尝试保持平静。顺带一提,虽然我很关心这个问题,但你们可以停止再叫我减肥了。”贴文一发出,荷兰弟就第一个点赞,半天内,该帖获得29万个赞!

Jacob瘦下来后简直判若两人,而部分网民留言:“原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瘦的”,觉得他胖胖的时候更可爱好看,更平易近人!当然,也有网民为他努力的成果鼓掌!不管Jacob身材怎么样,他都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图/Instagram

不过小编疑惑的是,续集该怎么办咧?相信漫威粉也很好奇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3 hour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4 hour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