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集怎么办?《蜘蛛侠》胖子好友“Ned”减肥成功!网惊呆认不出:原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瘦的!


荷兰弟Tom Holland饰演的《蜘蛛侠》中,有一个“肥头得意”、和蔼可亲的亚裔好友,Ned(Jacob Batalon)!他时帮蜘蛛侠掩藏身份、泡妞,是蜘蛛侠的铁杆知己。

图/ladbible

Jacob现年24岁,是一位菲律宾裔美籍华人,他在片中是个身材肥胖圆润的人,谁也没想到他瘦身成功,让网民吓一大跳!

图/网络

近日他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张自己的近照,只见他身材比原先瘦了整整一圈,厚厚的双下巴不见了,打扮也变得时髦许多,一身酷似黑人老大打扮的外套加帽子,居然还有胸肌隐隐露出,一雪前耻。

原本圆圆的肉脸也瞬间消失,不仅尖下巴现形,胸前还隐约可见肌肉线条,减肥效果十分惊人。▼

图/Instagram

照片底下,Jacob Batalon发文到:“别再刺激我,我尝试保持平静。顺带一提,虽然我很关心这个问题,但你们可以停止再叫我减肥了。”贴文一发出,荷兰弟就第一个点赞,半天内,该帖获得29万个赞!

Jacob瘦下来后简直判若两人,而部分网民留言:“原来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瘦的”,觉得他胖胖的时候更可爱好看,更平易近人!当然,也有网民为他努力的成果鼓掌!不管Jacob身材怎么样,他都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图/Instagram

不过小编疑惑的是,续集该怎么办咧?相信漫威粉也很好奇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