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人请注意!北区的Kampung Kuantan⚡警方确定设路障+关闭道路!


根据《星洲网》报道,继巴生高阳苑(Bayu Perdana)公寓区和斯里安达拉斯花园(Taman Sri Andalas)昨夜正式被管制后,巴生北区的甘榜关丹(Kampung Kuantan)周边也确定将设路障及关闭道路。

巴生北区警区主任努鲁胡达助理总监今日凌晨发文告表示,配合实施巴生有条件行管令,该警区也将在甘榜关丹周边关闭3条道路及设2道路障排查。

图/Polis Daerah Klang Utara
图/Polis Daerah Klang Utara

她说,警方将关闭的道路包括霹雳巷(Lorong Perak)、拉萨3路(Jalan Raksa 3, Jihas Bakery 前方)以及拉萨4路。

她披露,警方同时也在武吉古打路(Jalan Bukit Kuda)两处设路障,分别位于Emy CooKies & Food店前方和令当拉萨2巷(Lorong Lintang Raksa 2 )交接路口。

“对于要出入令当拉萨2路(Lintang Raksa 2 )、拉萨3路及武吉古打组屋的民众,需向设在当地的流动警局申请通行证,才获准放行。”

图/Polis Daerah Klang Utara

她补充,对于其他地区的民众,欲前往巴生北区其他地方,则无需获得批准或通行证。不过,警方会依时下视情况,而作出改变。

此外,努鲁胡达也促请民众,务必遵守有条件行管令,任何人若抵触将被开罚。

任何疑问或投诉,可拨电冠病行动室(03-3291 3344)查询或反映。

文告原PO如下:

相关新闻:

终于公布了⚡雪州大臣公布巴生36个被封地区!9日起开始实行PKPB!

巴生CMCO地区最新SOP💥雪州大臣公布巴生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细节!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Bukit Tinggi+Taman Sri Andalas⚡2个地区必须向警方申请「通行证」!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