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南区警区主任:Bukit Tinggi+Taman Sri Andalas⚡2个地区必须向警方申请「通行证」!


巴生南区警区主任三苏阿马助理总监指出,进出武吉丁宜(Bukit Tinggi)4处和斯里安达拉斯花园(Taman Sri Andalas)两个地区的人士,须从这两个地方的流动警局获取通行证,才可获放行。

“至于公众目前在巴生县的其他地方则可自由移动,无需刻意获取警方通行证,除非情况有所改变。”

他说,公众只有在进出武吉丁宜Bayu Perdana、Sri Angkasa组屋、Vista Bayu和Bayu Villa公寓、以及斯里安达拉斯花园时,才需要从设于这两个地方的流动警局获取通行证。

此外,雪州大臣阿米鲁丁沙利(Amirudin bin Shari)公布了巴生将在10月9日开始执行有条件行管令(CMCO/PKPB)的SOP。不想要中Saman那就赶快来了解了解吧!

巴生有条件行管令只在巴生副县区(Mukim Klang)执行,同时允许所有经济活动,但除了一下事项:-

  1. 所有学校必须关闭;
  2. 所有宗教场合必须关闭;
  3. 所有早市与夜市必须关闭;
  4. 餐馆与食肆不能堂食。

相关新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